朝寒晚风缚

Ich habe aufgegeben.

我心目中天麻的现在的相处状态

1.麻乃在宝冢时就被天海的粉丝寄过血书,要求她离开天海,(据说天海还为此和粉丝发过彪)所以以天海现在的地位与粉丝构成,不公开同框对于麻乃绝对是最好的保护与爱。


2.天海是一个非常神秘以及暗戳戳的人,但又是非常单纯和直率的可爱的人。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控比,天海提到麻乃的次数绝对会比现在多的多的多,而不是在自传里都有些遮掩。


3.月组的优良传统,剑桑、大地…真的对于控比这种关系有着比其他组更不同的理解与情感。


4.说实话我认为如果论动心绝对是天海先开始的,天海家庭感以及对于女优的目标导致她选相手时绝对不会选择自己的痴女,当时佳世又优秀,又有经验,又是凉风的粉丝,东京的大小姐。所以天海写信挽留佳世本身就是对其有好感的体现,麻乃当时同意时也强调自己可能会先退团。但是!两人一起退了,而且天海还上t只有两年。即此时两人对彼此可以说都是临界于爱情的感觉。


5.最近的发糖我都觉得是感情过多溢出来的一点而已,虽然两人现在的圈子看似不同,但两人都只是把演员当职业的人,所以我觉得不是什么大问题。


6.天海09花篮,天海当时才成一线大物,感觉是一种宣示。


7.麻乃提到女房,是否有天海托人关照的意思?


10.天海随着名气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强调不婚,对婚姻问题越来越敷衍,而且扮演同性恋,今年还接了男役(原先说男役是宝冢的象征,不会再接。)天海对宝冢的态度也在变化,感觉像在接纳某一些事情。


11.天海说心梗以后对人生有了新的领悟,最近想进行人生的着陆。


12.如果真的什么都没有,只是朋友,为什么天海心梗住院时麻乃没去看,没发文慰问,还去“开心”的旅游了,是否为天海为保护她,不让她去看,舆论真的很可怕呀。


13.两人青梅竹马,一起待到将近三十岁,在台上经历了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又怎么能轻易遗忘?


14.私以为男役是代表着尊贵与名声,但是,男役面对的是性别的转换与社会的诘难。娘役如果爱上男役,可以安慰自己是爱上造梦厂里完美的男性,而男役爱上娘役却爱上的同为女性的娘役。男役比娘役更加犹豫,更加无措是必然的。因为她们也知道娘役爱上的也许是角色,而她们爱上的也许是娘役本人。像天海,如果对麻乃产生了这样的感情,与家庭告诉她的三观,与自己的理想冲突的感情,出现和运动员谈恋爱,97年关系冰点也不意外,而是必然。


15.说天麻现在没事我都不信。我相信作为天海的中野佑里绝对会好好爱并保护着她的王后佳子。

评论(51)

热度(77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