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寒晚风缚

Ich habe aufgegeben.

林欢(某快穿女主233)X宋若(忠犬女侠客)
某山山头
“媳妇,中午了。我们中饭吃什么啊?”宋若坐在秋千上望着树下绣花的林欢。
“你怎么满脑子全是吃啊,这个问题你从早上还没吃早饭就开始问。”林欢没抬头继续绣自己花。
“!那不是你一直不告诉我中午吃什么!还说到中午再说!现在中午了你还是不说。”宋若鼓着嘴,从秋千上飞下。站到林欢旁边。
“你就不能叫袁嫂给你做去啊,感情你把我掠来就是为了给你做饭的是吧。”林欢没好气的回道。
“袁嫂做的没你好吃嘛……”宋若低头拧着自己的剑穗。
“说白了还不是掠我来做饭,说什么喜欢我爱我都是假的,其实就是好那一口红烧肉。哼!”林欢将手中的物什摔到宋若身上。“我现在就回林府去,天天就做饭给清儿吃,她可你比可爱多了”作势就要离去。
宋若一下子扑在地上保住林欢的大腿,装着哭腔“媳妇啊,你可别走了,你走了我可怎么活啊,日子没法过了啊,媳妇啊!”
“别唧唧歪歪的,跟个娘们似的。”
宋若眨巴眨巴眼睛,“媳妇,我就是个娘们啊。”
(林欢瞪了一脚,“不听不听,王八念经。”23333)
“那就做点姑娘家的事,绣花,做饭,你就说说你会个什么?!”林欢好笑的看着宋若。
“我……”突然理直气壮,“我会穿我媳妇给我绣的衣裳,我会吃我媳妇给我做的饭!”宋若从地上爬起来,掸掸身上的灰。突的将林欢摁在树上,忘情的吻了起来。
林欢被吻的有些缺氧,死劲锤宋若。
宋若放开林欢笑得很流氓,“你看,我还会吃我媳妇的豆腐,嘿嘿”
林欢脸涨得通红,怒嗔:“流氓!强盗!还武林正道呢,赶明就转去邪教吧,那地倒
适合你。”
“媳妇说什么都对,明天就收拾细软去?”说罢便将林欢拦腰抱起,使起轻功将两人带到对山的厨房。“现在可以做饭给我吃了吧。”宋若一脸谄笑。
林欢掐了下宋若腰上的软肉,“今天就吃青菜吧你。”
一声惨叫响彻山谷。
晚上,宋若抱着林欢做鼓掌运动,笑着对林欢说“媳妇这肉更好吃。嘿嘿嘿。”

评论(1)

热度(7)